(。ò ∀ ó。)

第四十三章开家长会

我们离开军营后,在北京又是到处耍,北京的的大多数好玩的地方都去了个遍,毕竟我们是朝霞不出门,晚霞行千里。


白天我们就尽情的玩和享受,晚上小哥就变成一只好大,还很好看的麒麟,我,胖子,小花,瞎子,就坐在上面,一下子就到另一个地方了。


这次又有不一样,今晚的天上有很多星星,璀璨夺目的星空很美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张海客这家伙打来了一通电话。


小哥拿着手机,一句话都不说,我们就围着小哥,而张海客也磨磨蹭蹭说了半天,都没说重点的。


这我可没这耐心,对着手机就叫张海客快点说重点。


张海客就说:“吴邪,你班主任打电话打到我这了,要不要你自己处理。”


什么!班主任!我一下子就愣住了,脸上露出惊恐,怎么办,这次肯定要惨了,回想起我从开学到现在,好像就上过五天的课。


“怎么了,害怕了,想不到吴小佛爷也怕班主任的支配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张海客很不厚道的笑出了声,我就问他:“张海客,那个…那…班主任说了什么,是不是很生气。”


张海客说:“别这么委屈,也没什么,就是开家长会,父母必须要来。”


父母…我好像…还没见过他们,“你会处理的,对吗?”


“别这么说,你还是去吧,我现在也很忙,抽不了时间,况且你还可以请族长。”


对哦,小哥胖子还没有见过我的学校,还没有去过那里。


吴邪同意了这次的家长会,但是必须要小哥,胖子,小花陪着,瞎子就随便,他想跟着去就去。


吴邪还是老规矩,趴在胖子身上就是睡,趁着夜色先睡饱。


而张起灵现在可以说,又是朋友又是代步工具,夜行千里都没有问题,可能还不止千里,毕竟是只上古神兽。


吴邪起来时,看见熟悉的天花板,金丝楠木的香气四溢还是那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安全感。


吴邪吃完桌上留得早餐,高兴的走出房门,放眼望去满山都是大树,空气中全是树木的香味,院中还有一颗普陀鹅耳枥,它还不是很高,但和现在的吴邪比起来算是它高些。


走出院子,就能看见很多小张忙碌着,不知道为什么,吴邪一出来,就都跑没了影,一个个跑的跟耗子一样快。


我看见张海燕,张海滨还有些不认识的张家人,他们一个个都跑掉了,我只是想打个招呼,我掐了掐自己的脸,我也长的不可怕啊。


吴邪轻车熟路的去找张海客,因为小哥他们不在,一般的可能性就在张海客那。


迈着小短腿,一步一个脏鞋脚印,后面擦地的小张的表情可想而知,这简直踩在了他的心里,在滴血啊!


吴邪一路上就是在捣乱,看的每个小张都有打人的冲动,终于,在吴邪的小跑下,找到了小哥他们,但是张家又脏了一边。


张海客就是要处理公司的问题,去不了,而吴邪也不想要张海客去,这样也正和了他的意。


说到学校,解雨臣绝对是最感兴趣,最兴奋的一个,毕竟解雨臣八岁时就开始管理解家,上学也只是奢望,所以这次解雨臣是绝对是跟着去,他到要见识见识小时候的奢望长什么样子。


胖子很宠吴邪,尽管吴邪要天上的月亮,胖子都要把月亮摘下,开家长会这种事当然也少不了他的。


张起灵身为吴邪的兄弟,自然是要在身边的,他们可是铁三角,是永不分开的存在。


黑瞎子以吴邪是他徒弟为由,也要去开家长会,让他也体验一把当爹的滋味。


于是乎五个人又是整整齐齐的,走出张家时,除吴邪以外的所有人都带上了口罩,小哥也不例外,黑色口罩使他更有神秘感。


胖子带口罩的效果和其他人比完全不一样,一个口罩都遮不住脸,还好口罩大。


一路上就像春游,吴邪很紧张,但又有点骄傲,毕竟是身为全校,不,是全世界第一个上学只上五天,监护人还帮请假,却玩遍北京的人。


到了学校,他们五个人成了全校最亮眼的存在,不少女老师的目光都向这看。


无视了所有的目光,来到了一年级二班,刚好这时上课铃也响了,围着的人都散了,一年级二班的学生被放了出来,家长们被关了进去。


小花和瞎子都想帮吴邪开家长会,于是他们就和老师商量,老师同意了两人都来。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