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。ò ∀ ó。)

第四十五章张海限

不过这次又有不同,一个吴邪从来都没有见过的张家人,扶着一个人走过来。


那是一位女子,长相清秀大方,文文弱弱像是书生,给人的感觉就是温柔,只不过脸色苍白,没有一点活力。


那个小张跪在张起灵跟前,张起灵不明所以,把眼神看向了张海客,张海客立马会意,要那个小张站起来。


“族长请您一定要救救她,无论什么我都可以承担,只求她能活下来。”


小张哭的满脸是泪,旁边陪跪的女子在旁边擦着小张的眼泪,其实心里早就心疼坏了。


“起来!哭哭啼啼的像什么样子!又不是说不救。”


小张心中大喜,他的手一直牵着旁边的女子,牵着她一起站起来。


“来吧,说说你的名字。”


“张家海字辈,张海限。”


张海客看向了张起灵,等着族长的命令,而张起灵当然是一个字都不说,只用行动行事。


张起灵从吴邪身上拿出那把匕首,在指尖划了一道伤口,他不敢划太重,他有家了,他怕家人心疼。


那滴麒麟血给了张海限,张海限把血喂给了那位女子,女子喝下血后,脸色变得不再苍白,而是有了血色,身体也在慢慢发生变化。


这次的年会又多了两个成员,也就多了一份快乐,多了一个家人。


在张家年会上,当然少不了的是张海楼的女装表演,那简直绝了,那身材身段,比女人还女人。


张海限带来的那位女子,也对这个封建家族有了全新的认识,也对她的爱人,张海限有了全新的认识。


我叫张淮净,我想海客叔说的是对的,吴邪确实是给了张家一个家,一个完整的家,这让我更想去用生命去保护这个吴小佛爷。


夜深了,吴邪独自找上了张海限,那是张海客临时安排的房子,院子里,三人坐在台阶上,吴邪问:


“张海限,她是谁啊?”


稚嫩且无知的声音在张海限耳边想起。


“她叫阳光,是照在我心里的阳光。”


说话间,张海限又看了眼坐在自己旁边的女子,眼里尽是温柔。


“原来是阳光姐姐,是照在张海限心里的阳光,那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呀!是不是我和胖子一样,把人拐回来的当兄弟的?”


张海限哈哈大笑起来,旁边的女子也浅浅笑起,嘴角微微上扬。


“才不是,我这是被拐的人,她就是一个绑架犯,把我的心绑住了。”


吴邪更好奇了,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故事。


“那阳光姐姐没有我厉害,也没有胖子厉害,当年我和胖子可是把族长拐来了。”


吴邪沾沾自喜,得意洋洋的说。


连族长都会走丢吗?那还有多少张家人被人捡到?我应该就是那其中之一吧。


女子也被吴邪天真无邪的样子逗笑,一张小嘴笑得合不拢嘴,因为太天真了,肯定会被人骗得团团转,到时候连被骗了都不知道。


张海限和女子也开始讲诉着他们的故事。


在我刚到陌生的环境时,正在下着雨,我就在公交车站躲雨,淋着雨跑才到,我到公交站时,那还有一个人。


“是不是阳光姐姐?”


“当然是我,现在我都忘不了他那时候的惨样。”


“那我继续讲了。”


她在那像是在等公交车,我就站在她的旁边,一会才注意到身旁多了一个人,脸色也开始害羞起来。


“你好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

“问别人名字前,不应该先介绍自己吗?”


“抱歉,我叫徐阳。”


“我叫张默克,很高兴认识你,陌生人。”


我和她聊了几句,她就上车了。然而缘分就是这么奇妙,我又遇见了她,还是在下雨天,还是在那个公交站。


“我们又见面了”


“是啊”


“你怎么不回家,没有家吗?”


“还真是”


“若是你不介意的话,可以住我家”


我就这样被骗回家了,在一起久了以后,我也渐渐爱上了这个女孩,后来她生病了,就来到这里了。


“你这个故事跟铁三角的故事不一样,一点都不精彩,胖子故事里的铁三角像活的一样。”


“当然不精彩了,又不是什么心惊动魄的事。”


吴邪从口袋里拿出张海楼给的糖,给了两个放在徐阳的手上,还说这个很好吃。


“阳光姐姐你知道吗?你进来以后就不能出去了。”


“不能出去也没有什么不好,至少能陪在海限身边。”


“知道就好,要是敢逃出去,可是会渣都不剩哦∽。”


张海限听得很清楚,这是威胁的意思,但是说话的语调变了,这不是一个六岁孩童可以说出来的话。


吴邪说完话,犹如睡着后被惊醒一般。


“对不起,我刚才睡着了,我先走了,待会胖子他们该着急了。”

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